Preference ˡᵒᵛᵉ

你我相见亦是一场盛大的相逢.𝐌𝐞𝐞𝐭𝐢𝐧𝐠 𝐲𝐨𝐮 𝐚𝐧𝐝 𝐦𝐞 𝐢𝐬 𝐚𝐥𝐬𝐨 𝐚 𝐠𝐫𝐚𝐧𝐝 𝐦𝐞𝐞𝐭𝐢𝐧𝐠.

马嘉祺 双生武魂

经过宋亚轩的实力暴击后,八个人终于可以好好交流了。

  “阿宋啊,你既是光明皇室的人,为何会来这史莱克?”丁程鑫很是不解

  按理说,当初光明大陆与斗罗大陆相撞之时,原先俩大陆是和平发展。但炼魂阁的建立打破了这份平静。

  炼魂阁游走在俩个大陆之间,激起俩大陆的势力敌对。竟然也真让它成功了,俩大陆的关系剑跋扈张,随时都可以开战。

  光明皇室因其强大的军事实力以及魂师力量向斗罗大陆宣战,不出意料的,胜利的天平向光明大陆倾斜,就在这个危难时刻,那一代史莱克院长出手,立马叫来十几位封号斗罗,那一届的史莱克七怪也来了。

  这导致光明大陆战败,之后光明大陆与斗罗大陆合并。但关系并不和谐。特别是史莱克,由于初代史莱克七怪的影响,和初代院长的教学理念,史莱克越发强大,几乎独立成一个国家,不属于任何势力的范围内,而在俩大陆交手时,选择了斗罗大陆。

  虽然情有可原,但光明皇室仍旧抵触史莱克。

  再者,光明皇室学院的教学水平与史莱克相比不占下风,而他们却更注重魂导器魂师的发展,千年来,魂师实力下降了不少,这一消息经炼魂阁传到各方,竟然又发动了战争!

  然则,配备了魂导器的魂师不仅比同等级的魂师战斗力高处不少!而且武魂克制和单一性都抵消不少!原先防御力不强的魂师仅仅凭一个防御魂导器就可以达到极好的防御效果!

  而战争却还是以光明皇室战败,因为史莱克又出手了……

  至此,光明皇室与史莱克的关系降到冰点。

  而真正的罪归祸首—炼魂阁却坐收渔翁之利,直到一千年以前,由炼魂阁发起的融合之战…俩个大陆才真正合并,一致对抗外敌。

  但其内部并不和谐,仍然有点紧张。

  直到近百年来,三大国学习交往越来越密切,两者关系才缓和了一点。

  而除了每年固定的十二个交换生,基本没有光明大陆的来史莱克学习。

  

  “对呀,我也很好奇!”刘耀文也凑了上来。

  “其实很简单啊,我哥是前年来的交换生,他跟我说,放下偏见,来史莱克看一看,会学到不一样的东西。我就来啦!”宋亚轩回答到。

  “嗯?难道亚轩对史莱克有偏见?”马嘉祺问到,“没有,我并不在意我没有经历过的事,对史莱克更没有光明皇室该有的偏见,只是…”宋亚轩点到为止。

  其他人也很默契,没有再追问。

  

  “好啦好啦,听完了我的事,也了解到我的武魂,该你们了。”宋亚轩拍拍手,说完这句话,看向了张真源。

  除了严浩翔,其余人也顺着他目光看过去

  “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宋亚轩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

  “宋亚轩你看张真源干嘛?”刘耀文很是不解…难不成…!?

  “啊哈?只是张哥在哪里而已啦”宋亚轩无奈的笑,既然他不愿意说,罢了。

  “咳咳,各位。”马嘉祺出声了,“其实…其实我也是双生武魂…”

  [马嘉祺也是么?我竟然没看出来!]齐衍心底疑惑,转而看向宋亚轩,后者饶有兴趣的看着马嘉祺,显然…他知道。

  〖亚亚,你刚刚看出了马嘉祺的武魂?〗

  〖嗯,幻境海螺。跟我的深海霓香海螺很像。〗

  〖什么?!星罗的贵族没人有这种武魂!变异更不可能!〗

  〖他是…外来者。〗

  〖那他必须离开你!离开光谳!〗

  〖还记得在史莱克门口看见的那团黑痦么,就是马嘉祺的第二武魂,幻境海螺的第一魂技,噬梦。〗

  〖不行!这太冒险了!幻境海螺武魂与深海霓香海螺武魂虽不在同一级别,但其修炼之法极其危险!一不注意就走火入魔了!你跟他在一起太过于危险!〗

  〖那注意点就好了,阿衍,你知道的,没人能改变我的想法,别说哥哥与母亲,敖三也不能。〗

  〖马嘉祺,必须成为光谳的核心弟子。〗

  〖那你刚刚为什么看着张真源?〗

  〖我本来是想利用张真源的第二武魂来恢复我的审判之眼的。毕竟,名扬天下的桃斩可是没有能够与之匹敌的全范围治疗攻击系魂体。〗

  

  “哇哦~那小马哥的第二武魂是啥?”宋亚轩天真的笑着,仿佛很稀奇一样。

  “没什么,比不上你啦。”说罢,手掌心出现一只通体泛紫的海螺,内壁带着浅蓝,壳身点缀着珍珠,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哇!马哥这个海螺好漂亮啊!”刘耀文盯着它移不开眼,“话说,我之前怎么不知道你有第二个武魂?丁哥知道嘛?”

  “我不知道。”丁程鑫斜睨了一眼马嘉祺

  “父亲,从不让我说的。”马嘉祺垂着眼,而刘耀文丁程鑫听他提起父亲二字,就不再说什么。

  “唔~小马哥好厉害,它真的很漂亮!如果我没有看错,这是幻境海螺?是传召武魂中的顶级武魂。”宋亚轩说着,便走上前拉住马嘉祺的手。

  “小马哥,本宗主要带你回光谳。带你去看看光谳的核心。”宋亚轩眨了眨眼,看的马嘉祺一愣,情不自禁的点头同意。

  末了,他才反应过来“现在?”

  “当然不是啦,第一次新生考核之后。”

  丁程鑫看了看他俩没说什么,只是问“那大家还有没有想对彼此问的?”

  “有!亚轩,你跟墨屿院长是不是有些渊源?”贺峻霖很好奇,毕竟就墨屿走之前的那一眼,任凭谁都能看出来他俩有些关系,似乎还很不友好?“团队”就是墨屿为了报复宋亚轩的借口!

  他也很好奇,宋亚轩是皇室根本不用惧怕墨屿不正式的威胁,而且宋亚轩的实力很高,也不用担心不坦诚就会被他们五人的任何一个甚至加起来对付,所以他的坦诚是为了什么?仅仅是为宗门招揽人才?更像是无可奈何展露实力,为了防止泄露将“敌人”变成自己人。但是…是为了什么呢?他们虽然家事显赫,但不可与皇室抗衡,也不可能因为一个继承人引得家族对抗盟友甚至引发战争,嗯嗯单单一个墨屿?史莱克从不归属那一方,也不主动招惹事情。贺峻霖想过了所有可能,一一排除,只有一种结果,墨屿不单单是史莱克的院长,他是光明帝国的人,且有自己背后的力量而光明帝国的人居然会甘愿留在史莱克还成为了院长!所以他非常非常好奇…

  “这个嘛…其实就是我魂帝瓶颈时,抢了他一只魂兽,他那时正好九十级,也需要一只魂兽。”宋亚轩思考了一会,还是决定瞎编。

  小贺:合着我是傻砸

  “好了好了,别老逮着亚轩一直问,人家也没问我们什么,”丁程鑫适时控场“现在大家好好休息,明天还要跟墨屿院长一起修炼。

  第二天

  宋亚轩八个人早已在教室等候,快要上课时,墨屿也来了。

  “我相信,一天的时间,你们已经磨合的很好了。那么接下来…”墨屿顿了顿,脸上露出狡黠,“去斗魂场。”说罢,并没有解释,直接原地消失了。

  “墨屿也太小气了!”齐衍翻了白眼,一点小事可让他惦记上了。

  不等马嘉祺问什么,宋亚轩拉起齐衍赶往斗魂场了。

  

  “今天,你们的修炼是,在我手上撑过一炷香!宋亚轩不许使用光明之神武魂!”

  他们才刚到,墨屿就给他们投了一颗原子弹!

  “院长!不带这么玩的!”刘耀文要变成流眼泪了!

  “我说过!史莱克只培养怪物!我不需要垃圾在我的队伍里,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那么就滚去普通班问你的老师!”墨屿面色严肃,刘耀文立马禁声。

  “给你们十分钟,商量战术。”说罢墨屿席地而坐,不在看他们。

  “丁哥,我们怎么办啊?我感觉我要滚去普通班了!!!”刘耀文一整个大崩溃!

  “你给我闭嘴!”丁程鑫有点烦躁,本来依靠宋亚轩他们坚持一炷香是很有希望的,但院长显然是为了树立威信,也在试探宋亚轩。

  院长是超级斗罗,而他们只是才三十级的魂尊,一炷香…难啊。

  “阿宋,你有什么好的建议么?”丁程鑫看了看宋亚轩,他期待这个弟弟能带给他们希望,“当然~不过……需要我们小刘牺牲一下咯~”宋亚轩贱兮兮的样子让刘耀文很慌张!

  “没事亚轩!刘耀文他肯定愿意!你说是吧耀文?”〖我不愿意!我真的不愿意!〗

  “当然啦马哥!为了团队我可以赴汤蹈火!”接收马嘉祺死亡信号的刘耀文硬着头皮说着违心话。

  “好!大家靠的近一些!”

  “我们……”八个人围在一起说悄悄话,末了,“啊!我不要啊!”刘耀文一声尖叫!

  “刘耀文你瞎喊什么!又不是啥大事!”

  丁程鑫瞪了一眼刘耀文,“就那么办叭亚轩!”转而看向宋亚轩又是另一幅样子。

  

  “十分钟已经到了,上场。”墨屿的时间掐的很准。

  “那么…墨屿院长,请指教!”宋亚轩说完直接冲向墨屿。

  “呵,小孩子,太天真了……”

  

  

  


————————————————————  


  

啦啦啦~我回来啦!

抱歉哈拖了好久才更!寒假我尽量勤快一点!


还有啊,关于大家武魂,希望你们给点意见呀太多人了!实在脑子不够用!

亚亚的武魂整体是完整的,但魂环的颜色还在考虑,是光环重一点还是标配还是一个全新的配置,你们帮我出出主意呀!

(八九魂环我准备给俩魂技,你们可以想想,其他人也是)

丁哥的武魂也是魂环颜色

其他人嘛…马哥三个,齐衍三个刘耀文严浩翔俩,小贺跟张哥还没呢

按照魂环配置,我好写获取魂环的场景。

哦对了!还有,他们身份不简单,身上肯定有些灵器之类的,比如齐衍,就是亚亚的灵器之一龙骨戒化形。其他人的大家也给点意见啊。

亚亚已经有三四个了,但你们可以想一个保命的超厉害的那种,以后会用到,这涉及剧透 不多说了。日常的一点的也可以啊,亚亚可不简单呢

好啦好啦不那么多废话啦!


最后,看文愉快!

卡点3600!

评论(27)

热度(51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