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ference ˡᵒᵛᵉ

你我相见亦是一场盛大的相逢.𝐌𝐞𝐞𝐭𝐢𝐧𝐠 𝐲𝐨𝐮 𝐚𝐧𝐝 𝐦𝐞 𝐢𝐬 𝐚𝐥𝐬𝐨 𝐚 𝐠𝐫𝐚𝐧𝐝 𝐦𝐞𝐞𝐭𝐢𝐧𝐠.

展现实力

 “墨屿院长,请指教!”说着,宋亚轩冲向墨屿,“小孩子,还是太天真了!”墨屿立刻闪身。

  “小孩子也抢了你一只魂兽!”宋亚轩压根没想攻击墨屿,不让自己用光明之神武魂,这六十多级的差距可不是玩玩。

  “丁哥!”宋亚轩迅速后撤,丁程鑫立马冲向墨屿,“第一魂技,焰之缨。”就在墨屿又要闪躲时,马嘉祺从墨屿右侧冲出,打了墨屿一个措手不及。

  [什么时候?]“是我大意了!”墨屿按着被火烧伤的左臂。扭了扭脖子,伤口立即恢复了,他静静的看向宋亚轩“那我也要动点真格了呀,小朋友们。”

  墨屿开始凝聚魂力,宋亚轩看着场外的那一炷香,才燃烧了不到三分之一。

  “马嘉祺!”俩人对视一眼。

  “九宝有名,三曰魂。”

  “第三魂技,赤焰鸣鸾!”马嘉祺迅速上前攻击,墨屿也开始动真格。

  [阿宋这增幅…我的魂力纯增长率65%]

  “第四魂技,冰裂。”此魂技一出,整个斗魂场都陷入冰封状态,而且并非只简单的封住,还是在被冰封后使其开裂来达到伤害。

  但这魂技的可怕之处还在于他在冰封后会极速消耗被封住物体的魂力!更何况墨屿他们相差了六十级的魂力!

  “该给你们这群天之骄子一些教训了。”

  墨屿看着完全被冰封住的斗魂场,很是悠闲的弹了弹没有灰尘的衣服。

  “不愧是墨屿院长!不愧是超级斗罗!只是一个第四魂技,就恐怖如斯!”宋亚轩的声音突兀地响起。

  “比起你,有过之而无不及哦小朋友~”

  “墨屿院长客气了,那我也要不客气了”

  宋亚轩说罢,手中忽然出现一把枪型魂导器,他注入魂力,对着墨屿,眼神却看向另一处。

  刘耀文的武魂是暗夜血狼,是他家族的遗传武魂变异而来,就这样一个强劲的武魂,有一个非常奇葩的魂技——塑形。

  塑形,是刘耀文的第一魂技,只是除了猎杀第一只魂兽时,需要试一下魂技技能,就再也没有用过了。因为这个魂技的奇葩之处就在于,如果刘耀文想使用第一魂技中的攻击技能,他自己必须先塑形成女人!这我们小刘弟弟可接受不了!于是没有几个人知道他的第一魂技。

  连丁程鑫于马嘉祺都不知道。直到昨天,小刘弟弟才将这个羞人的魂技说了出来。

  “院长哥哥~”一道娇媚女声响起。墨屿微不可查的转动了一下脑袋,这就让宋亚轩抓住了机会,狠狠给了他一拳。

  “九宝有名,一曰力,二曰速。”

  墨屿被打的后退,身体也突然协调性丧失一般不能动,刘耀文看准时机,一跃而起“第一魂技,塑形。”手掌变成锋利的狼爪,抓破了墨屿的后背。

  墨屿立即回身,一掌拍向刘耀文。

  这狼爪上有毒。

  墨屿吐出一口淤血。他擦了擦嘴角,“你们真的有点本事啊。”背后的伤口仍在发疼,这倒是另墨屿有些吃惊,但他并未在意,转而合起手掌。

  “第七魂技,武魂真身!”

  墨屿的武魂是冰凤凰,是极致属性的顶级兽武魂。其武魂真身就凤凰真身。

  在武魂真身的增幅下,背后的伤口好的差不多了。

  “宋亚轩儿!咋办啊!?我感觉院长很生气,他看我的眼神是要把我烤了吃掉!”刘耀文哆哆嗦嗦的躲在宋亚轩身后。

  “亚轩,接下来怎么办?香还有三分之一。”

  “那个张哥!你…能不能用你的魂导器一直轰炸他!不用让他受伤什么的,就是拖着他。”宋亚轩想到了对策,虽然有点阴险。

  “当然可以,但…不能太久。”张真源有些为难。“没关系,能拖住他就已经很厉害了,毕竟六十多级的差距摆在那。”

  “贺儿,你就保护张哥叭。”

  “没问题!”

  “走,我们…去吹风~”宋亚轩笑的险恶。自认为

  “墨屿院长,您看好了!”张真源大吼一声,随即不要钱似的狂扔炸弹,虽然对墨屿来说一个防御罩就可以了,但是他的注意力则集中在张真源这边。

  “墨屿院长!接我一招!”张真源掏出一个大型魂导炮,集中火力,狂轰墨屿。

  “第五魂技,冰罩。”

  墨屿的第五魂技即可用作防御也可用于攻击,冰罩可以挡住敌人的攻击,还能将攻击尽数反弹到敌人身上。并且,敌人低于自身实力,则会反弹二至三倍不等。

  “第一魂技,幽玄灵盾。”眼见形式不妙,贺峻霖迅速冲到张真源前面为他防御。

  “第二魂技,鼎分身!”在鼎分身状态下的贺峻霖相当于三层防御。

  “张真源,你攻击啊!不用担心我!”贺峻霖见他放慢的攻击,赶紧骂醒他。

  看见贺峻霖有些吃力的模样,张真源有些犹豫,宋亚轩的声音恰在此时响起。

  “九宝有名,一曰力,三曰魂。”

  贺峻霖的状态明显改变。

  于是张真源一咬牙,加大了攻击密度。

  

  “浩翔,你去侧面偷袭。”马嘉祺看了一眼张真源他们的战况,有些担心。

  “丁哥马哥,你俩跟翔哥一起去吧,墨屿那边不是本体,他的分身要过来了”宋亚轩眉头紧锁,脸色不太好看。

  “你怎么知道?”刘耀文疑惑。

  “傻的么你!墨屿可是封号斗罗!我们就让俩个人攻击他,肯定有陷阱啊!”宋亚轩很是无奈,“分身的实力肯定不如本体,你们四个绝不能让分身回归本体,至于本体,交给我和刘耀文就好。”

  “好。你们小心点,耀文保护好亚轩”马嘉祺和丁程鑫思虑再三,还是相信宋亚轩。

  宋亚轩拍了拍刘耀文的肩,“我俩先去香那边,等他真来了再说。”“可是…我没多少魂力了啊…”刘耀文有些心虚。

  “嗯?你不就用了一个第一魂技?我还给你增幅了。”宋亚轩气死了。“咳咳,我的第一魂技厉害的代价是魂力消耗比第二魂技都要打,而且他回头来拍我那一掌,吸了我好多魂力,我本身就二十几级,现在都快没了。”

  “那你不早告诉我!!!”

  “忘了嘛,我怕你们担心,我可不想拖后腿。”刘耀文心里委屈啊

  “九宝有名,三曰魂。”

  “嘿嘿宋亚轩儿你真好”刘耀文恢复了一点魂力又开始了。

  

  

  

  ————————

  emm今天可能还会有?过年嘛,给你们多更一点啦,前几天太不好意思了,忙着赶作业还有我们家的团建活动,真的累到不想动!我们老师还建了一个数学群,把我们几个单独叫进去布置作业,每天都有!过年这五天没有,十三号又要开始了!诶

  

评论(20)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