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ference ˡᵒᵛᵉ

你我相见亦是一场盛大的相逢.𝐌𝐞𝐞𝐭𝐢𝐧𝐠 𝐲𝐨𝐮 𝐚𝐧𝐝 𝐦𝐞 𝐢𝐬 𝐚𝐥𝐬𝐨 𝐚 𝐠𝐫𝐚𝐧𝐝 𝐦𝐞𝐞𝐭𝐢𝐧𝐠.

“真是…一秒变脸呀!”刘耀文在旁边看完全程,他好像突然知道宋亚轩的演技为什么那么好了,“懒得理你。”宋亚轩白了他一眼又跟人聊天去了,“诶呀,别生气嘛,我开玩笑的”刘耀文怕这位祖宗真生气了,于是赶忙解释,“我没生气好伐!你轩哥我也是开的起玩笑的OK?”宋亚轩摆摆手,刘耀文见此便放下心来,“话说你要带我去哪儿?”三年没回来了,都有点不记得路了,刘耀文笑了笑“放心,总不会把你卖了,这边有一家新开的火锅店,带你来玩玩”宋亚轩点点头,“那就我们俩?”宋亚轩又问,刘耀文转过头看着他眼神有些委屈“怎么?三年不见你就不想我嘛?我带你出来吃火锅还想有别人?”谁料宋亚轩根本不吃他这一套,“头转过去,开车呢!”说完又转过头去“也就三年了,你什么德行我多少还是记得点的,肯定叫了人。”宋亚轩的话十分笃定,而刘耀文也确实叫了人“诶嘿嘿,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我叫了我团员!”刘耀文开心的跟个大狗狗一样,要不是开着车肯定要抱一抱宋亚轩的,“勿cue!我不爱你!”想了想又说“我都不认识你团员诶,会不会尴尬啊?”随即又开始上网查阅他们的资料,刘耀文阻止他查手机的行为,“我这个大活人在这你查什么百度呀!问我就行了,而且就吃个饭也不用太了解他们的,你也不用怕尴尬,他们都很自来熟的。”

  “那可不行啊,你们可是能把我从国外叫回来的人。抢了我饭碗的!”宋亚轩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刘耀文,后者有些心虚“宋大明星的影响力鄙人可是比不了的,只是……我们六个确实很想你回来…”

  本来宋亚轩听刘耀文调侃自己还蛮开心的,可是…

  “喂喂,你什么意思?什么叫你们六个希望我回来?!什么鬼!?”宋亚轩疑惑不解。

  

  刘耀文没解释,只是加快了速度。

  

  

  “嘿!没久等吧各位?”刘耀文推开包厢就看到其余五人都在了,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没事,我们没等多久,马哥刚到不久。”说话的人是张真源,宋亚轩想起网上所说的“温润如玉”看来也不是空穴来风。

  “那就好,今个我可是带了我的诚意来的哈,当当当!现象级大明星—宋亚轩先生!”

  刘耀文一套动作极其的夸张,搞的宋亚轩都想挖个洞钻进去了。

  偏偏其他五个人还特别的配合刘耀文鼓起了掌

  “啊…你们好啊,我是宋亚轩,叫我亚轩就好。”

  "欢迎亚轩,我是马嘉祺时代少年团的队长,你可以喊我小马哥"马嘉祺先站起来做了自我介绍,紧接着就是张真源“亚轩你好啊,我叫张真源,叫什么你开心就好。”

  “轩轩你好,我可以这么叫你吧?我是贺峻霖,你可以叫我小贺”早听说贺峻霖是一个非常外向的社交达人,宋亚轩今日总算见识了

  “我叫严浩翔,可以叫我浩翔。”不愧是团里的bking之一呀,宋亚轩心底腹诽。

  “我是丁程鑫,是团里的大哥,叫我丁哥就可以啦!”

  宋亚轩一一点头。

  “那啥,我们开始吃饭吧?少爷刚飞回来就谈工作还没吃饭呢。”刘耀文催促着

  其余听说宋亚轩还没吃饭,连忙叫服务员上菜,马嘉祺拿着菜单子递给宋亚轩说,“亚轩你来之前我们已经点了一些吃的了,但是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你看看有没有什么你想吃的”

  “谢谢小马哥,我刚回国味道还没换过来,随便吃点就好了,不用再点了”

  马嘉祺点点头不置可否。

  都是血气方刚的少年,吃了一顿饭,喝了点酒,便也开始熟练起来

  “亚轩,你年少成名,这一路走的不轻松吧?”张真源撑着手问。

  “轻松又不轻松…熬过来了就好了”宋亚轩没喝多少酒,低头不知想着什么,听到有人叫他,才回过神来。

  “现在嘛…因为你们抢了我饭碗,这不就从国外回来?”虽然相处不多,但宋亚轩也了解到他们是开得起玩笑的。

  “亚轩你可就别调侃我们啦,你的影响力是我们目前还不可以比的啦”丁程鑫接起了这个梗。

  其他人也附和着。

  “你难道不知道你粉丝里占了多少新生代圈内人?跟你同时期的更是以你为榜样,许多前辈都很喜欢你啊。”刘耀文无奈的笑笑。

  “可别给我折寿咯!”宋亚轩摇摇头,他叹了口气“我哥以为我不知道,其实我都知道,我知道圈内资本都被我哥警告了一番,那些个老东西混那么多年早就跟资本混为一谈,自然知道我是不能得罪的,同期里,是看我火,不想关系恶化罢了,新生代更不用说,应该是公司营销的,那有几个真心欣赏的。”

  其实宋亚轩是不想说这些的,不知怎的,今天好像格外抒情些,脑子一热就说了。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